当前位置:首页 > 家常 > 家常小炒

萝卜干炒腊肉的做法

2017-12-07 来源:网络 作者:菜刀客

食谱原料:

萝卜干腊肉、青、干红辣椒、油

制作方法:

1、萝卜干用温水泡上5-10分钟,这个时间主要取决萝卜干的干湿程度。

2、将洗好的腊肉切成片,青蒜切段,干红辣椒切碎,装盘备用。

3、锅里放少许油将切好的萝卜干放入锅人炒干水份后盛出来,洗干净锅。

4、再倒少许油至洗净的锅内放入切好的腊肉煸炒二到三分钟,再加入切碎的干红辣椒,放些水盖上锅盖焖会。

5、当水快焖干的时候将炒干水的萝卜干放进去翻炒。

6、快起锅时,将切好的青蒜放进去再炒出香味就可以了。

萝卜干炒腊肉

相关内容:
『 猜你喜欢 』
  • 腊味萝卜的做法视频

    【食材】 萝卜 、方式腊肠、大蒜、蚝油; 【制作步骤】 1、先将 白萝卜 去皮,然后切成大小合适的块,然后放在锅里用冷水煮一下,可以去掉萝卜的异味;将事先准备好的广式腊肠改

  • 胡萝卜香菇猪肉水饺的做法

    主料:面粉600g、猪肉300g、胡萝卜1根、洋葱1个 配料:甜面酱30g 辅料:料酒20g、生抽20ml、花生油40g、盐5g、胡椒2g、鸡精2g、香油10ml、蒜泥适量 制作方法: 1、猪肉切丁、剁成肉泥。

  • 大骨头火锅的做法

    主料: 大骨头4斤,葱20克,姜20克,萝卜两个,卜页结200克,大白菜200克,西 兰花200克,香菜50克,粉丝100克,西红柿一个,木耳20克,青菜100克 调料: 盐20克,胡椒粉5克,骨头汤调料

  • 憋辣菜丝的做法

    材料:芥菜头800克,萝卜100克,醋30克,盐10克,白砂糖15克 制作步骤: 1、芥头洗净,用擦铳(锉丝器)迅速将芥头锉擦成丝; 2、放入坛罐加醋用力揉搓; 3、然后放入三大块萝卜厚片

  • 菇笋萝卜豆腐汤的做法

    主料: 豆腐(北)200克,鸡蛋150克, 火腿 100克,香菇(干)15克,竹笋151克,胡萝卜150克,虾仁30克,辣椒(青,尖)30克,青豆25克。 调料: 盐4克,料酒5克 制作方法: 1。胡萝卜、青椒、

  • 姜丝萝卜汤

    姜丝萝卜汤【组成】姜丝25克、萝卜50克(理气止咳)、红糖适量(驱寒)。【做法】姜丝、萝卜共煮15分钟、放入红糖再煮1分钟,每日1次,热服。【功效】治疗风寒感冒。

  • 瑶柱翠萝卜的做法

    【食材】瑶柱、青瓜、白萝卜; 【调料】鸡精、盐、生粉; 【制作方法】 1、瑶柱事先蒸熟备用; 2、白萝卜对半切开放入名中煮至萝卜透明状,放入冷水中冷却备用; 3、青瓜去

  • 四川康定萝卜-康定红皮萝卜

    四川康定萝卜和芜青、洋芋(土豆)并称为康定三宝。康定萝卜呈圆柱形,皮紫红色,肉白致密,脆嫩多汁,味甜微辣。

  • 健康之路 萝卜的作用-适合人群20201108张雪亮

    萝卜,又称“小人参”,全身都是宝,养生保健效果好,归肺、胃经,是药食同源的好食材!在两千多年以前称为芦菔,后来也有被叫做莱菔,到唐朝以后才叫萝卜。萝卜有止咳、化痰、消食

  • 当归萝卜羊肉汤_图片

    (当归萝卜羊肉汤) 原料准备 当归、羊肉、生姜、红枣、桂圆、花椒、白萝卜、枸杞、香菜。 制作方法 1、提前用黄酒浸泡当归3~4小时,润透后上蒸锅蒸一小时左右。 2、将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