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家常 > 家常小炒

白菜炒肉片的做法

2018-03-15 来源:未知 作者:菜刀客

  主料:

  白菜350克、猪肉(瘦)50克、香菇(鲜)50克。

  调料:

  料10克、酱油5克、盐4克、味精2克、醋2克、白砂糖3克、大葱8克、8克、八角8克、胡麻油15克、花生油40克、淀(豌豆)5克。

  制作方法:

  1。将白菜洗净,抹刀片成薄片,入沸水中焯一下捞出,投凉,沥净水。

  2。将猪肉洗净切成薄片;香菇(水发)洗净片成小片;葱、姜、均切成米粒大小。

  3。锅内加油烧热,放入葱、姜、蒜炝锅,放入肉片略炒至呈白色,放入香菇片、白菜片、料酒、酱油、精盐、白糖炒匀,烹入醋,加味精,用湿淀粉10克(淀粉5克加水)勾芡,淋入花椒油,出锅装盘即成。

  功效:此菜对治疗便秘、美容、清热解毒有效。

白菜炒肉片

相关内容:
『 猜你喜欢 』
  • 生爆白菜粉的做法

    (生爆 白菜 粉) 食材调料 粉丝 、白菜、肉馅、葱、姜、蒜、生抽、盐、糖、料酒、味精 制作步骤 1、粉丝泡软至手能掐断为止,将粉丝切段;葱切成丝;蒜、姜切末;白菜帮切丝。

  • 大白菜猪肉馅饺子的做法

    材料 猪肉500克,大白菜450克,饺子皮,水250ml,生姜15克,盐20ml(10ml加入肉末中,10ml加入白菜中),生抽35~40ml,生粉15ml,麻油10ml 制作方法: 1.猪肉切丁后剁成肉末,加入磨碎的姜蓉

  • 云腿滑熘猴头菇的做法

    主料:火腿150克,猴头菇100克,鸡蛋清100克,鸡肉250克,猪肋条肉(五花肉)250克 辅料:小白菜500克 调料:猪油(炼制)100克,料酒25克,盐8克,味精1克,胡椒粉1克,白砂糖3克,大

  • 仙鹤望金桥的做法

    食谱原料: 熟火腿肉片160克,熟鹌鹑蛋6个,净笋肉75克,鸡蛋2个,浓番茄酱50克,白糖50克,米醋,黑芝麻,味精各少许,干生粉60克,水生粉20克,生油250克(实耗70克)。 制作方法:

  • 奶油圆白菜的做法

    主料: 圆白菜1棵、胡萝卜几片、蒜1瓣、鲜牛奶半碗、盐适量 制作方法: 1、圆白菜洗净,用手撕成不规则的小片,这样不会破坏食物的纤维组织;胡萝卜切成菱形薄片;蒜切成片;

  • 凉拌大白菜帮的做法【视频+笔记】

    凉拌大白菜帮【食材调料】白菜帮、葱、姜、白糖、白醋、干辣椒。【制作步骤】1、白菜帮切成丝备用。2、取一碗,加入两大勺的白糖,加入三勺的白醋,加入水拌均。3、锅中加少许的

  • 醋熘白菜的做法视频

    醋熘白菜的做法 【食材】大白菜; 【调料】米醋、葱、干辣椒; 【制作步骤】 1、选用的是河北玉田白菜,它身形瘦长、水分大、菜帮部分比较多,更加适合今天的醋熘白菜,为了菜

  • 不一样的醋熘白菜的做法

    醋熘白菜别类的做法 【食材】白菜、酱油、白糖、米醋,葱丝、蒜片、淀粉、辣椒、色拉油; 【制作步骤】 1、白菜斜切; 2、水烧开,滴入色拉油,将白菜焯水; 3、将1分酱油

  • 菠萝果蔬汁配方-白菜、菠萝果蔬汁的做法

    白菜、菠萝果蔬汁食材介绍,白菜、菠萝果蔬汁制作过程,果蔬汁余料处理。以前大家都是拿白菜来做菜,今天教大家怎么用白菜来做一个以白菜为主料的果疏汁。大家做菜的时候可能会觉得

  • 醋溜木樨,醋溜白菜的制作方法20191227家政女皇

    醋溜木樨的做法,醋溜白菜的做法。本页提供2019年12月27日河北卫视家政女皇节目视频要点笔记,本期主题《醋溜木樨》。主要介绍醋溜木樨、醋溜白菜的制作方法等,菜刀客。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