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家常 > 家常小炒

肝腰合炒的做法

2016-06-16 来源:养生堂新浪博客 作者:菜刀客

肝腰合炒

(肝腰合炒)

厨师

中国烹饪大师——何亮

特点

如果想要提高免疫力,大部分人会想到绿色的蔬菜或者菌类,今天左老师却给我们推荐了猪肝猪腰。原来动物内脏中含有的硒、锌等营养元素对提高人体的 免疫力非常有好处。

食材

猪肝、猪腰

做法

步骤1:在切好的猪肝和猪腰中,加入适量盐和老抽进行腌制,放入适量淀,抓匀。

步骤2:调碗汁:少许盐、糖、醋、白胡椒粉,适量生抽、老抽、蒸鱼豉油搅拌均匀。

步骤3:待六成油温,下入香菇,滑至浅黄色,下入腌好的猪肝和猪腰,滑至断生,下入彩椒,滑散后立即出锅。

步骤4:锅内少许底油,爆香,下入刚才滑好的食材和豆瓣酱,烹入碗汁,翻炒均匀即可。

(养生堂20160616期节目视频,视频的最后讲肝腰合炒的做法)


相关内容:
『 猜你喜欢 』
  • 川汤猪腰片的做法视频

    【食材】猪腰、香葱; 【调料】 花椒 、盐、味精; 【制作方法】 1、猪腰加入清水浸泡十几分钟,取出片成大薄片再浸入水中,备用; 2、水烧开,猪腰入锅氽烫至颜色发白捞出盛盘

  • 钩吊香腰的做法

    主料:猪腰子1000克,猪网油250克 辅料:香菜100克 调料:料酒50克,盐5克,酱油10克,白砂糖15克,辣椒油25克,味精2克,花椒10克,大葱15克,姜15克 制作方法: 1。网油洗净晾干;香菜

  • 熘腰花的做法

    食谱原料: 猪肾3个。 制作方法: 1、猪腰3个,从中间剖开,去掉腰骚部分; 2、斜横刀切,底部不要切断; 3、然后正着刀切,与刚才的刀口呈斜十字; 4、切2刀之后,第3刀连底切断

  • 爆瓦楞腰子的做法

    主料:猪腰子500克 辅料:豌豆50克,滑子菇50克 调料:大葱5克,大蒜(白皮)5克,酱油5克,盐3克,味精2克,醋5克,淀粉(豌豆)5克,植物油20克,香油5克,料酒10克 瓦楞腰片形美,色

  • 网油腰卷的做法

    口味:色泽金黄、皮酥内嫩、配蘸椒盐和生菜、麻香可口 原料:猪腰250克、猪网油200克、猪肥肉100克、水发兰片100克、生菜100克、盐2克、料酒10克、蛋清豆粉40克、素油300克、香油25克

  • 麻油腰花的做法-麻油猪腰的做法

    麻油腰花材料,麻油腰花做法。这是道药膳可以改善气血循环,特别适合容易手脚冰冷的mm们哦!麻油、猪腰两只1、腰横面剖开;除臊和白膜,一定要除干净;2、净后,表面切十字刀

  • 猪腰炖杜仲

    每次用杜仲25克、猪腰子1个,水适量隔水炖1小时,每日或隔2至3日服食1次,有滋补肝肾,强壮筋骨之功效,适用于熬夜后腰酸背痛、四肢乏力者服用。

  • 川汤猪腰片的做法

    【食材】猪腰、香葱; 【调料】花椒、盐、味精; 【制作方法】 1、猪腰加入清水浸泡十几分钟,取出片成大薄片再浸入水中,备用; 2、水烧开,猪腰入锅氽烫至颜色发白捞出盛盘

  • 爆炒腰花的做法

    【食材】猪腰,葱姜蒜,青红椒,水淀粉; 【调料】干辣椒,香醋,生抽,料酒,老抽,味精,白糖,盐,胡椒粉,鸡粉,香油; 【制作步骤】 (1)猪腰洗净,切十字花刀。锅里水烧

  • 健康之路 杜仲炖腰子-人参鹿茸海马酒20220501

    杜仲炖腰子,补肾缓解腰膝酸软,人参鹿茸海马酒,五黑丸,何首乌炖乌鸡汤,海参鸡汤粥,枸杞羊肉汤。杜仲的作用,鹿茸的作用,人参的作用。以下内容为中央10套cctv10健康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