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家常 > 炒鸡肉

芦笋炒鸡柳的做法

2017-12-11 来源:未知 作者:菜刀客

炒鸡柳

材料:芦笋约5根鸡胸肉一块小番茄约5个

调料:色拉油盐糖鸡精少许

做法:

1、鸡胸肉洗净,切成条,装入碗中放入盐、料、少许淀拌匀备用。

2、芦笋洗净,斜刀切段,取锅烧开水,放入切好的芦笋汆一下捞起备用。

3、小番茄对半切备用,再取干净的锅,倒入少许色拉油略烧热,倒入腌制过鸡胸肉滑油。

4、鸡胸肉表面颜色变白,放入汆过的芦笋继续翻几下,再放入切好的番茄翻炒一下,最后放入糖、盐、鸡精少许起锅。

温馨提示:

1、滑油的时候油温不要太高,防止肉表面过老。

2、放入番茄后,不要时间过长翻炒,稍微翻炒几下放调料起锅即可。

芦笋炒鸡柳

相关内容:
『 猜你喜欢 』
  • 栗子炒子鸡的做法

    栗子炒子鸡的材料:去骨鸡肉250克。鲜栗子肉100克。酱油25克,精盐1.5克,醋2克,味精15克,绍酒10克,白糖10克,熟菜油750克(耗75克),芝麻油15克,葱段2克,湿淀粉35克。 栗子炒子鸡的做法:

  • 素鸡红烧肉的做法

    原料: 素鸡两根,肉750克,葱15克,姜15克 调料: 冰糖30克,料酒15ml,生抽30ml,老抽少许(上色用) 制作方法: 1,肉切成块,先焯水备用 2,焯好水的肉倒入锅中先放入葱末,姜块,

  • 醋蒸鸡的做法

    材料:小仔鸡一只,野山椒一瓶,豆豉10克,白醋适量 制作方法: 1、将鸡剁成小块,用少许盐码一下,放在碗中淋上白醋和油备用; 2、将野山椒切碎放在鸡块上; 3、将豆豉放在野山

  • 国民菜肴-宫保鸡丁的做法

    主料:鸡腿肉、花生米、尖椒 调料:葱姜蒜、干辣椒、花椒粒、葱姜蒜、盐、糖、黄酒、香醋、胡椒粉、油、淀粉 做法:1、鸡腿肉去皮切丁;(鸡腿肉口感嫩滑、去皮后更健康) 2、

  • 传统手撕鸡的做法

    做手撕鸡要选肉质好的冰鲜鸡,建议选小的,一般是2斤多点就可以了。 拌鸡丝的方法很多,我口味比较清淡,家有宝贝,吃辣的少,这样已经足够的美味啦 食材: 冰鲜三黄鸡1只、料

  • 鲜菇红枣鸡汤的做法

    原料:土鸡半只,鸡油菌500g 辅料:红枣6颗,枸杞15颗,姜1块 制作方法: 1。鸡斩块后,洗净沥干,生姜切片。锅中放1勺油,轻晃锅体,使油均匀分布(目的是防粘锅),下入鸡块和姜

  • 瓦罐鸡汤的做法

    主料:土鸡、生姜,黄花,红枣,香菇、油、盐,胡椒 制作方法: 1、炒锅倒入适量的油,烧至八成热时,下入姜片 2、两斤左右土鸡一只,切小块,下油锅爆炒 3、装入瓦罐,将黄花香

  • 番茄鸡蛋炒面的做法

    材料:面条,番茄,鸡蛋 调料:盐,泰式鸡酱(或者番茄酱)菜籽油 制作方法: 1、煮面条:水开的时候放入少量盐,下入面条盖锅盖,待面条浮起批凉水,再浮起即可取出过凉,摊晾

  • 菊花冬笋桂鱼羹的做法

    主料:鳜鱼1000克 辅料:菊花150克,冬笋70克,鸡蛋清60克 调料:猪油(炼制)60克,料酒15克,盐8克,味精2克,胡椒粉1克,大葱15克,姜15克,淀粉(豌豆)25克,鸡油15克 制作方法: 1。

  • 清炖鸡孚的做法

    主料:鸡腿肉二只(重约400克)。蛋清25克,净猪肉100克,熟火腿片25克,水发冬菇15克,干淀粉30克,绍酒25克,精盐7。5克,花生油750克(实耗油50克)。 制作方法: 1、将猪肉剁成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