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家常 > 蒸菜菜谱

小米南瓜蒸的做法

2014-03-06 来源:菜刀客养生网 作者:菜刀客

【食材】南瓜五花肉、小米;

【调料】排骨酱、鸡精、白胡椒、生抽;

【制作步骤】

1、五花肉切片,加入排骨酱、鸡精、胡椒粉、生抽拌匀腌制,再裹上一层泡发好的小米。

2、南瓜切厚片,铺底盛盘,再盖上小米肉片。

3、锅内水烧开,将盛盘移入锅中,以大火足气蒸20分钟即可。

小米南瓜蒸的做法视频

南瓜的营养价值

南瓜所含果胶可以保护胃肠道粘膜,免受粗糙食品刺激,促进溃疡愈合,适宜于胃病患者。此外,南瓜所含成分能促进胆汁分泌,加强胃肠蠕动,帮助食物消化。


 

相关内容:
『 猜你喜欢 』
  • 杂菇南瓜汤的做法20140427食客准备

    本页提供2014年4月27日深圳卫视娱乐频道食客准备节目要点笔记,首席厨娘:肥妈。本期菜谱《杂菇南瓜汤》。食客私房菜-杂菇南瓜汤 食材 南瓜,金针菇,香菇,草菇,鲜奶,红葱头

  • 如何做小米炒腊肉?

    小米炒腊肉的材料:小米200克,韭菜50克,腊肉50克,油,盐,美食网 小米炒腊肉的做法: 1. 小米用不含糖的牛奶泡30分钟,沥干上锅蒸熟 2. 蒸好的小米放凉,用手搓散,加入一个蛋黄

  • 紫薯南瓜饼的做法

    主料:紫薯、南瓜、糯米粉、少许白糖 制作方法: 1、南瓜、紫薯洗干净,切块放到锅里蒸熟。 2、把南瓜、紫薯捣成泥,拌入糯米粉和少许白糖,揉成光滑柔软的面团。 3、用南瓜当皮

  • 自制南瓜饼的做法

    主料:南瓜、糯米粉、面粉、糖、油、水 制作方法: 1、南瓜削皮洗净切成小块,放入蒸锅蒸20分钟至熟后取出。 2、待稍凉后,制成南瓜泥。 3、南瓜泥中加入糯米粉,糯米粉和南瓜泥

  • 糖心南瓜饼的做法

    主料:南瓜、糯米粉、面粉(2:1的比例)、糖、牛奶、黄油、红糖、面包糠。 制作方法: 1、南瓜切成片,放微波炉里转5分钟左右,蒸熟。 2、把蒸好的南瓜片放入搅拌机打成茸,也

  • 南瓜粥盅的做法

    材料: 米、南瓜、猪肉、葱、蒜、香菜、水、冰糖 制作方法: 1。把米洗凈后,将水烧滚,再把米放到滚水里,用中火煮约30-40分钟。 2。将南瓜洗净,在柄部横切一刀,挖出瓜瓤,不

  • 双红南瓜汤的做法

    主料:南瓜500克 辅料:枣(干)20克 调料:赤砂糖10克 制作方法: 1。把南瓜法净去皮,切成块状;红枣去核; 2。红枣、南瓜、红糖一起放入盛水煲中,煮至南瓜烂熟即可。

  • 玉米南瓜汤的做法

    主料:玉米、南瓜 辅料:冰糖、沙参 制作方法: 1、玉米一个,洗净切成5、6节。 2、南瓜洗净去皮切成方块。 3、把玉米、南瓜、冰糖、沙参放在一起加水,用高压锅压5分钟,即可。

  • 南瓜牛奶布丁的做法

    材料:熟透的南瓜1个、牛奶350ml、糖3大勺、吉利丁片3片 制作方法: 1。将南瓜切开去籽,用塑料薄膜裹住,用微波炉打5分钟,南瓜熟了 2。将吉利丁片剪成小块用一半牛奶泡10分钟 3。

  • 南瓜小杯糕的做法

    【食材】面粉、玉米粉、南瓜、鸡蛋泡打粉、白糖; 【制作方法】 1、在大的容器中打上两个鸡蛋,加五十克面粉,二十五克玉米粉,十克白糖、三克泡打粉,将它们调开打散成面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