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家常 > 家常小炒

糖醋酥豌豆-健脾开胃

2015-11-09 来源:网络 作者:菜刀客

配料:豌豆粒500克,红辣椒5克,葱花5克,蓉5克,醋、麻油、植物油、精盐、白糖皆适量。

制法:将豌豆粒用水泡发2小时后洗净,放在筛子内,右手执刀,在每个豌豆粒上切一刀,左手拿根筷子,把豆粒拔入碗内,把葱花、蒜蓉放入碗中,浇麻油、开水拌匀。红辣椒剁成末。锅上火,油烧至六成热,下豌豆炸酥,捞出控油,装入大盘。把葱花、蒜蓉、辣椒末、精盐、白糖、醋兑成汁,淋在豌豆上,拌匀。

药用:随餐食用,用量自愿。

说明:健脾开胃、祛淤解毒;对脂肪肝、高血脂症、胃下垂、更年期综合症匀有疗效。

糖醋酥豌豆-健脾开胃

(糖醋酥豌豆-健脾开胃)

相关内容:
『 猜你喜欢 』
  • 豌豆猪肝汤的做法

    原料:豌豆、猪肝。 作法: 1、猪肝切片,用料酒、盐、生粉搅拌; 2、新奇豌豆2-3两、进鲜汤中煮两滚至熟,加盐、生抽、鸡精,将猪肝下进滚汤中,划散,一变色即关火,否则猪肝

  • 银芽熘鸽脯丝的做法

    主料:鸽肉300克,绿豆芽500克 辅料:鸡蛋清25克 调料:猪油(炼制)100克,料酒25克,盐5克,味精2克,胡椒粉1克,大葱15克,淀粉(豌豆)13克,香油15克 制作方法: 1。鸽肉剔去骨和筋

  • 干炸肉的做法

    食谱原料: 猪肉(瘦)200克、大豆油50克,淀粉(豌豆)5克,酱油5克,料酒5克,椒盐5克。 制作方法: 1。把肉洗净切成2厘米厚的大片,在上剞浅十字花刀,再切成象眼块,用酱油、料酒稍

  • 扒翠珠活鲍的做法

    主料:鲍鱼400克,冬瓜400克,油菜心200克 辅料:鸡腿50克,猪肉(瘦)50克 调料:盐2克,胡椒粉1克,淀粉(豌豆)5克 特点:鲍脯鲜软,翠珠清鲜,荤素搭配懈怠艳丽,味鲜美。 制作方法:

  • 扁大枯酥的做法

    食谱原料: 主料:猪肋条肉(五花肉)375克。 辅料:鸡蛋黄150克,肥膘肉60克,豌豆苗125克,粳米30克。 制作方法: 1。猪肥膘洗净,煮熟; 2。豌豆苗择洗干净,消毒,备用; 3。姜洗净

  • 素炒鳝丝的做法

    主料:干香菇200克 辅料:豌豆、冬笋各50克 调料:5克香菜、50克花生油、15克香油、10克料酒、5克盐、3克味精、2克白砂糖、5克酱油、5克姜、15克菱角粉、13克芡粉 素炒鳝丝的特色:

  • 凤片鸽蛋汤的做法

    主料: 鸽蛋200克,鸡胸脯肉150克,豌豆苗25克, 调料: 料酒15克,盐3克,味精1克。 制作方法: 1。将鸡脯肉剔去筋,片成薄片。 2。鸽蛋分别打在10个汤匙中,上笼蒸10分钟取出。 3。

  • 藿香正气粥-解暑祛湿,理气开胃,和胃止呕

    藿香正气粥。藿香正气粥【原料】藿香10克,苏叶、白芷、茯苓、大腹皮各3克,白术、半夏曲、陈皮、姜厚朴、桔梗、炙甘草各6克,粳米100克,红糖适量。【制作】 先将上药研细

  • 糖醋素排骨的做法

    古籍记载,莲藕具有补脾胃的作用。其中生藕和熟藕的性味和功效略有差异。生藕凉血功效更好,熟藕则补脾胃更佳。家里剩下的油条,含油量大,口感也不 佳,而在今天咱们这道菜的制作

  • 沈氏女科山楂开胃散_图片

    cctv10健康之路2018年3月15日《百年经方巧护胃》。专家:韩学杰。主要内容:沈氏女科开胃法,沈氏女科山楂开胃散,沈氏女科白芍止痛汤,沈氏女科温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