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家常 > 简单家常菜

糯米藕片的做法

2013-11-2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菜刀客

糯米片的做法

原料:大莲藕2500克、糯米1000克,白糖、怡糖。

制法:将藕去皮,在藕的顶端切开两段,以便灌糯米。把糯米用水洗净,浸涨,然后将糯米灌入藕的大段中,盖上小段,用牙签刺牢,放入桶中加清水500克放入白糖、怡糖,用猛火烧开,然后用文火慢煮,宜至藕熟起糖皮,然后切片装盘淋上糖浆即可。

特点:风格独特,口感俱佳。

总结:通过以上这些介绍,我想大家充分的了解了糯米的营养价值与保健功效是很高的。那么爱养生的朋友们,赶快行动起来,多多食用这样的美食不但营养还保健康哦。

相关内容:
『 猜你喜欢 』
  • 烧烤孜然藕片的做法

    烧烤孜然藕片 【食材】 莲藕 (偏脆性的藕)、香菜、青 辣椒 、红辣椒。 【调料】生抽、白糖、孜然、香菜、熟芝麻。 【做法】 1、将藕切片,厚度为两个一块钱硬币厚,藕片下锅煎

  • 包河藕排的做法【视频】

    包河藕排的材料:藕片、藕条、熟猪小排、油菜心、姜片、葱结、味精、精盐、绍酒、胡椒粉。 包河藕排的的做法: 1、首先将切好的藕片摆入砂锅里,把熟小排骨抽掉,塞进藕条。

  • 粉蒸鸡藕片的做法

    材料: 鸡胸肉,莲藕,熟大米饭1碗,姜,葱,辣豆瓣酱,酒酿,酱油,五香粉,胡椒粉 制作方法: 1、熟大米饭一碗包上保鲜膜放置到冰箱冷冻室一晚上,然后拿出冻米饭敲碎,要均

  • 红油莲藕片的做法

    主料: 莲藕150克辅料:辣椒(红红油的做法,尖)5克红油做法,大蒜(白皮)5克,香菜5克调料:白砂糖1克,辣椒油10克,香油5克,盐2克,味精1克 制作方法: 1。先将莲藕洗净后去皮红

  • 莲子炒莲藕片的做法

    主料: 莲子1/2杯莲藕1/2斤葱段,辣椒片各适量(1)水1杯(2)盐2小匙糖1/3大匙胡椒粉2小匙香油1/2大匙 制作放法: (1)莲子洗净加一锅水煮20~25分钟后,捞起备用,莲藕洗净切成0。5公分薄片

  • 翡翠莲藕片的做法

    主料:莲藕300克,青椒250克 辅料:蚕豆50克 调料:香油5克,猪油(炼制)20克,姜10克,盐3克,味精2克,淀粉(蚕豆)5克,胡椒2克 翡翠莲藕片的特色: 脆香,麻辣可口。 制作方法:

  • 烧烤孜然藕片的做法-家政女皇【视频+笔记】

    烧烤孜然藕片。烧烤孜然藕片【食材】莲藕(偏脆性的藕)、香菜、青辣椒、红辣椒。【调料】生抽、白糖、孜然、香菜、熟芝麻。【做法】1、将藕切片,厚度为两个一块钱硬币厚,藕片下

  • 糖醋藕片的做法

    【食材】莲藕、辣椒丝、姜末、糖、盐、白醋; 【制作步骤】 1、先将藕片焯水后捞出,过冷水; 2、另起锅,不放油,入入辣椒丝、姜末、加入开水、白糖、盐、白醋或柠檬汁;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