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家常 > 家常小炒

土匪猪肝的做法-怎么样炒猪肝好吃

2016-06-02 来源:养生堂新浪博客 作者:菜刀客

土匪猪肝

(土匪猪肝

厨师

中国烹饪大师——郝振江。

特点

在众多猪肝的做法中,有一道特别有名的湘西名菜,就是土匪猪肝。土匪猪肝因口感脆嫩,味道霸气而名气十足。猪肝不仅B12含量高,也是补血补充维生素A的好食物,而且专家告诉我们,猪肝中胆固醇也是身体需要的营养素,只要不过量食用,都是没有坏处的。

食材

猪肝、彩椒、芹菜

做法

步骤1:猪肝切大片,放入水中浸泡,加入少许盐和白醋可去腥去杂质。

步骤2:猪肝放少许盐、料、淀腌制,再放入沸水中焯煮至表面变色。

步骤3:锅中倒油,烧制五成热,将猪肝和配菜下锅滑油5秒后捞出。

步骤4:再起锅,放入,再放入猪肝和配菜翻炒均匀即可。

(养生堂20160601期节目视频,视频的最后讲土匪猪肝的做法)


相关内容:
『 猜你喜欢 』
  • 姜汁菠菜肝的做法-菠菜和猪肝怎么做好吃

    本期节目介绍的是姜汁菠菜肝的烹饪方法: 1、主要食材:猪肝,菠菜,黄豆芽,米酒,辣椒粉; 2、烹饪步骤: (1)将猪肝切片,然后放入盆中,加姜末、醋、米酒腌制; (2)

  • 南煎肝的做法【视频+笔记】

    【食材】猪肝、洋葱、鸡蛋、葱姜蒜、生粉 【调料】香醋、料酒、鸡粉、酱油、盐、白糖、胡椒粉 【制作步骤】 1、猪肝片里加入蛋清、香醋、料酒、鸡粉拌匀,再加入一点生粉拌匀,

  • 南煎猪肝的做法视频

    【食材】 猪肝 、洋葱、蒜、葱、 鸡蛋 、生粉; 【调料】酱油、白糖、胡椒粉、料酒、咖喱油、味精; 【做法】 1、猪肝切成薄片,加入料酒、味精、蛋清和生粉、抓匀腌制入味。

  • 南煎肝的制作方法

    南煎肝的材料: 猪肝(500克)、鸡蛋白(2只)、葱末(少许)、黄酒(20克)、白糖(6克)、酱油(20克)、菱粉(40克)、麻油(60克)。 南煎肝的制作方法: 一

  • 青菜猪肝汤的做法

    食材:猪肝、青菜 制作方法: 1、新鲜的猪肝,回来处理干净,用生抽和黄酒稍微腌一下, 2、把青菜煸炒后加水,然后稍微调调味,等水烧开后,放入猪肝,稍加搅动就可以关火出锅

  • 黄花木耳猪肝汤的做法

    材料:猪肝250克,黄花30-40克,木耳三四朵,西红柿一个,盐味精料酒猪油葱姜适量 制作方法: 1。将黄花菜木耳用清水浸软,摘掉根部,挤去水分,切段 2。猪肝洗净,切薄片,然后用

  • 猪肝绿豆粥的做法

    食材: 粳米、猪肝、绿豆 配料: 黄酒 功效: 补肝养血,利水清肿,补肝养血,补脾,利小便 制作方法: 1。将猪肝冲洗干净,切片,用黄酒略腌备用。 2。绿豆淘洗干净,用清水浸泡

  • 四味猪肝汤的做法

    原料: 芝麻、枸杞、女贞子、核桃各4克,猪肝240克 辅料: 盐2小匙,淀粉适量,姜丝、葱段适量 做法: 1。猪肝洗净、切片,再加入淀粉抓匀,使之细嫩。 2。芝麻、枸杞、女贞子、核

  • 枸杞叶猪肝汤的做法

    枸杞叶猪肝汤。原料,功效。枸杞叶猪肝汤原料鲜枸杞叶500克,猪肝100~200克,葱、姜、料酒、盐、香油各少许。功效清肝、明目、养血、适用于风热赤目,视力减退。

  • 爆两样的做法-猪肝、猪腰

    【食材调料】 猪肝、猪腰、木耳、油菜、葱、姜、蒜。 【制作步骤】 1、猪肝切片,猪腰横面片出数层后再片成小片。 2、切好的猪肝用干淀粉上一下浆,抓均。 3、兑汁:碗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