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家常 > 家常小炒

香菇炒豆芽的做法

2014-04-10 来源:食来运转 作者:菜刀客

【食材】香菇豆芽苗、红辣椒

【调料】盐、鸡

【制作步骤】

(1)香菇切成片,蒜苗切段,辣椒切圈,备用;

(2)热锅热油,炒香蒜苗,再加入香菇,豆芽和红辣椒一起翻炒,调入盐,豆芽炒软,再加入蒜苗叶和鸡粉即可。

香菇炒豆芽

豆芽的营养

豆芽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治疗坏血病;它还有清除血管壁中胆固醇和脂肪的堆积、防止心血管病变的作用;此外,豆芽中还含有核黄素,对口腔溃疡的人很适合食用。

(《食来运转》 20140401 香菇炒豆芽,主持人:刘伟 )


相关内容:
『 猜你喜欢 』
  • 香菇豆腐鲫鱼汤的做法

    主料:鲫鱼、豆腐、香菇、姜、蒜、葱花 调料:油、盐 制作方法: 1,鲫鱼洗净少许盐腌一会儿。 2,老姜,蒜洗净切片备好。小葱洗净切碎。豆腐小块水泡一会儿。香菇洗净。 3,煎

  • 枸杞山药香菇鱼头汤的做法

    主料:鲢鱼头、山药 配料:木耳、枸杞、洋参片、黄花菜、香菇 调料:料酒、盐、胡椒粉 制作方法: 1、鱼头洗净后抹上盐,腌5分钟。 2、用热油加入葱、姜把鱼头煎至两面金黄,加

  • 炒西施舌的做法

    主料:净西施舌(沙蛤)350克,水发香菇10朵,净冬笋15克,芥菜叶柄20克,绍酒,白酱油各1茶匙,上汤50克,香油,生粉,糖各适量。 制作步骤: 1、将西施舌肉去裙,每只均片成相连的

  • 豆腐香菇蛋花汤的做法

    主料:豆腐300克竹笋100克香菇(干)50克鸡蛋150克芹菜30克 调料:香油10克酱油5克 制作方法: 1。将豆腐放入滚水中氽透取出,切成长方形小块。 2。香菇用温开水浸开,切成小块。 3。

  • 香菇白菜的做法

    主料: 干香菇、蒜头、白菜。 制作过程: 1。干香菇泡发待用,热锅下油,放入蒜头爆香。 2。加入香菇煸炒出香昧。 3。加入白菜翻炒。 4。白菜炒软后加入适量的盐跟鸡粉即可出锅。

  • 脂肪肝药膳-虫草香菇炖豆腐

    药膳食谱:脂肪肝-虫草香菇炖豆腐(1) 原料: 冬虫夏草10克,香菇20克,豆腐200克。 做法: 先将冬虫夏草、香菇用冷水泡发,洗净,香菇切丝,与豆腐同入油锅,熘炒片

  • 清热解毒-炒绿豆芽

    原料: 绿豆芽250克。 做法: 绿豆芽洗净,起油锅炒熟,调味食用。 功效: 清热解毒,遍窍利湿。适用于泌尿系统感染属湿热者,症见尿频尿急,涩痛不畅等。

  • 香菇的营养价值_香菇的功效与作用_香菇与花菇区别和作用

    香菇的作用 香菇能肾经补肾气健脾、可增强肾功能、扶助正气、增强免疫力、缓解尿频。《本草逢源》就记载香菇能大益胃气。现代医学也研究表明香菇含有抗病毒成分,可以预防感冒。

  • 香菇焖带鱼的做法

    【食材】香菇、带鱼; 【制作步骤】 1、带鱼切成段,放入白胡椒粉、盐、糖、料酒腌制一下,如果家里有保鲜膜的话可以把它蒙上,大约二十分钟即可。 2、腌制的好的带鱼下锅炸至

  • 素三丝的做法-干香菇、绿豆芽、胡萝卜

    【食材】干香菇、绿豆芽、胡萝卜、水淀粉; 【调料】酱油、盐、白糖、蚝油、香油; 【制作步骤】 1、干香菇事先泡发切丝,加调料白糖、盐、酱油、和香油拌匀,隔水大火蒸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