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家常 > 简单家常菜

豌豆炒牛肉的家常做法-豌豆炒牛肉粒怎么做

2014-10-25 来源:饮食养生汇 作者:菜刀客

豌豆牛肉

【准备】豌豆要过过水,稍微煮软一点。

【食材】豌豆、牛肉、胡萝卜

【调料】干淀、酱油、料、葱、、胡椒粉、盐。

【制作方法】

1、将牛肉切成粒,加入干淀粉、酱油、料酒、搅拌均匀后腌制片刻。

2、将碗豆、胡萝卜、用水焯至断生后,沥水捞出备用。

豌豆炒牛肉的家常做法 图1

3、锅中倒油预热后,放入牛肉粒翻炒片刻,依次加入姜、葱、蒜、豌豆、胡萝卜、盐、胡椒粉、炒拌均匀即可出锅。

豌豆炒牛肉粒

温馨提示

1、牛肉切好后,放入一勺白糖腌制20分钟,让糖粉充分渗入牛肉里,这样炒出来的牛肉会更嫩一些。

2、牛肉中富含蛋白质,氨基酸等营养物质,有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和暖胃的作用,是秋冬季节的补益佳品。

(视频的最后讲碗豆炒牛肉的做法,饮食养生汇20141024期视频)


相关内容:
『 猜你喜欢 』
  • 牛肉香菇榨菜馅饺子的做法

    用料: 面团:面粉500克,温水300克,盐少许。(揉成面团醒发备用) 馅料:牛肉糜200克,猪肉糜200克,葱、姜、十三香,花椒面,海鲜酱油,盐、鸡精,香油,调和油。榨菜1斤,香菇

  • 咖哩红烩牛肉的做法

    原料: 牛肉500克,胡萝卜1根,洋葱头1个,土豆一个,桂皮1根,八角3颗,香叶3片,葱半根,姜6片, 调料:老抽1汤匙,醋少许(可使牛肉软烂),盐6克,冰糖1颗,白胡椒粒6颗,咖哩

  • 川味土豆烧牛肉的做法

    主料:牛肉、土豆、郫县豆瓣 调料:八角、桂皮、草果、三萘、花椒、姜、葱、生抽、老抽、 制作方法: 1、牛肉,土豆切块, 2、高压锅加水,放入牛肉块,煮开,撇去浮沫,加八角

  • 葱香土豆烧牛肉的做法

    主料: 牛肉300克、大葱一根、土豆2个。 调料:油、盐、抽、糖、水淀粉、姜、蒜、葱、红辣椒 制作方法: 1、牛肉切块后,用清水反复浸泡,出去血水。 2、土豆削皮,切成小块。

  • 胡萝卜煲牛肉汤的做法

    主料: 牛腱子肉250克、胡萝卜2根、香菜3根、芹菜叶4叶片、小枣6个、白糖1小茶匙、香菇1个、事前准备好1000毫升的凉白开水,煲汤备用。 制作方法: 1、将牛腱子肉洗净后整个先焯一

  • 扒芙蓉排翅的做法

    主料:鱼翅(干)500克,鸡肉200克 辅料:火腿50克 调料:鸡蛋清100克,牛奶50克,葱汁50克,姜汁50克,淀粉(豌豆)10克,盐3克,味精2克,胡麻油15克,植物油100克 特点:菜品洁白晶莹,香

  • 蟾宫折桂的做法

    主料:桂鱼肉350克,熟火腿35克,熟鸡肉25克。桂花25克,熟干贝25克,豌豆12粒,鸡蛋4个,青椒1个,小河虾36只。姜汁水10克,桂花酒20克,味精4克,精盐7。5克,湿淀粉30克,芝麻油5克

  • 清汤凤足的做法

    主料:鸡爪500克 辅料:冬笋20克,香菇(干)5克,豌豆5克, 火腿 5克 调料:盐3克,酱油5克,黄酒10克,味精2克 制作方法: 1。鸡爪从上部顺长剖开,在距爪骨1。6厘米处砸断,将爪骨

  • 清炒豌豆苗-豌豆苗怎么做好吃

    配料:鲜嫩豌豆苗300克,植物油、味精、料酒、精盐皆适量。 制法:把鲜嫩豌豆苗洗净,切成小段,投进油锅,用旺火炒熟,加料酒、精盐、味精。 药用:随餐食用。 说明:健脾益

  • 砂锅酱牛肉的做法

    (砂锅酱牛肉) 特点 冬季寒冷,需要增加热量,但对于想要减肥的朋友来说,热量过多难以控制体重。今天我们的营养专家就给大家带来了两个最适合冬季保持热量和控制体重的食物,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