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土豆鸡块的做法

2017-11-26 来源:未知 作者:菜刀客

主料:土豆一个,鸡250克(鸡翅也可以)

调料:黄,色拉油,片,葱花,油咖哩,黄油一小块,盐、味精少许。

制作方法:

1。土豆去皮,切厚片,鸡切块,冼净,控去水,用少许黄酒腌一下。

2。锅内倒入少许色拉油,先放姜片,爆香一下。

3。放入土豆,黄油煸炒。

4。土豆边缘变得有些透明,放入鸡块,煸炒到肉色发白,加入水。

5。煮至土豆变酥,加入油咖哩两勺,盐、味精,再煮一下。

6。等汁已经较少时放入糖,葱花翻炒,收汁。

7。出锅装盘,即可。

咖哩土豆鸡块

相关内容:
『 猜你喜欢 』
  • 酥肉的做法

    酥肉的材料: 猪五花肉350克、黑鹿角菜10克、香菜段10克、葱、姜各20克、鸡蛋2只、湿淀粉30克、料酒10克、精盐 2.5克,味精2克、鲜汤100克、酱油10克、胡椒粉1克、醋2克、香油10克 酥肉

  • 黄精蒸鸡的做法

    原料: 黄精、党参、山药各30克,母鸡1只(重约1000克),生姜、川椒、食盐、味精各适量。 制作方法: 将鸡宰杀,去毛及内脏,洗净,剁成1寸见方的块,放入沸水锅烫3分钟捞出,洗

  • 经典宫保鸡丁的做法

    材料:鸡胸肉160克,花生米60克,泡发木耳60克,葱姜蒜、干辣椒和花椒适量。 经典宫保鸡丁的做法 1.用开水冲泡花生米,剥去外皮。 2.鸡胸肉切丁,还有木耳和葱姜蒜也切好备用。

  • 虫草花西洋参乌鸡汤的做法

    主料: 乌鸡一只、虫草花15克、草菇干20克、西洋参8克 制作方法: 1、乌鸡洗净,去头去爪,为了不让汤很油,可以适当去除一些皮下脂肪。 2、草菇干用温水浸泡三十分钟,去掉脏的

  • 南瓜鸡蛋玉米饼的做法

    原料:南瓜、鸡蛋、甜玉米、面粉50克 制作方法: 1、先将蒸熟的南瓜捣成泥状,将玉米用擦土豆丝的擦子擦碎。 2、将鸡蛋和玉米南瓜混合。 3、最后根据混合好的玉米南瓜鸡蛋糊的浓

  • 海苔鸡蛋糕的做法

    材料:麵粉、雞蛋、糖、牛奶、奶油、泡打粉、鹽、香草精 做法: 1。將雞蛋與糖攪和均勻再加入融化的奶油拌勻 2。加入牛奶與過篩的麵粉、泡打粉、香草精、少許鹽,混合均勻,備

  • 湖南风鸡的做法

    主料:母鸡1250克 调料:盐20克,花椒10克,料酒50克,小葱15克,姜15克,白砂糖25克 制作方法: 1。将肥母鸡先停食12小时,使肠胃中的粪便排泄干净,然后宰杀,去净毛,放净血; 2。

  • 珊瑚雪花鸡丝的做法

    主料:鸡胸脯肉300克湘菜菜谱图片,咸鸭蛋400克 】辅料:鸡蛋清100克调料:猪油(炼制)80克,料酒15克,盐8克,味精2克,胡椒粉1克,淀粉(豌豆)18克,大葱5克,鸡油20克 制作方法:

  • 冻粉拌鸡丝的做法

    【原料】 冻粉10克,熟鸡肉150克。调料:芝麻酱25克,盐5克,糖2。5克,味精5克,麻油5克,冷开水500克。 【制作过程】 ⒈冻粉切成5厘米长的段,放入碗内,加入冷开水450克,浸发约

  • 煲烧凤翅的做法

    主料:鸡全翅5只葱2棵切段嫩姜1块切片蒜4瓣柳橙1个切片酱油1大匙,糖3大匙香油,白胡椒粉各少许生啤酒2杯,炸油3杯新鲜柳橙汁1杯柠檬汁1/2杯 色泽红亮,口感鲜咸。 制作方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