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家常 > 家常小炒

猪肚菇炒鸡的做法

2017-11-14 来源:未知 作者:菜刀客

主料:鸡全腿、猪肚菇、丝、末、葱段

腌料:盐、蚝油、白糖、海鲜酱、柱侯酱、姜末

调料:盐、白糖、蚝油

制作方法:

1、鸡全腿洗净,切块,用盐、蚝油,白糖适量,海鲜酱、柱侯酱少许、姜末腌入味。

2、猪肚菇洗净,切块,切姜丝少许,蒜末少许,配点葱段、红萝卜

3、先将鸡块滑炒至六成熟,将多肉的和没啥肉的分开,因为没有肉的我会加到菇里面一起炒,有肉的最后再放,那样鸡肉就嫩多了。

4、锅内放姜丝蒜末煸出香味,倒入猪肚菇翻炒,炒的时候炉火不要太旺,慢慢将菇炒软,炒的时候也不要放水,因为菇一炒软就会出水的,炒的时候把挑出来的没多少肉的鸡块一起放进去炒,当菇炒软了,开始出水时就可以加点盐、白糖、蚝油调味了。

5、最后加入剩下的鸡肉一起炒,炒至鸡肉熟的时候便可以再加小半勺蚝油,撒上葱段出锅了。

猪肚菇炒鸡

相关内容:
『 猜你喜欢 』
  • 榨菜蒸鸡的做法

    主料:鸡半只、榨菜、蒜片、香菜 腌料:盐、胡椒粉、料酒 制作方法: 1、鸡半只斩件,下适量盐、胡椒粉、料酒腌15分钟以上。 2、腌好后整齐地摆在碟子上,把榨菜和蒜片(蒜头切

  • 风味小炒鸡的做法

    风味小炒鸡: 主料:宰杀好的小公鸡一只(重约600克); 配料:青红尖椒适量,辣酱、生姜、葱、花椒、料酒、蚝油、生抽、胡椒粉各适量; 做法: 1。小公鸡洗净斩成大小相等的块

  • 黄豆芽炒鸡丝的做法

    主料:鸡肉、黄豆芽 辅料:胡萝卜、木耳 调料:色拉油、盐、鸡粉、姜、蒜、香油、淀粉、胡椒粉、白醋 制作方法: 1、鸡肉事先片成3份,然后再切成细丝,用盐、胡椒粉和少许生粉

  • DIY三杯鸡的做法

    【DIY三杯鸡】 1.姜一小块切片,鸡肉切小块; 2.热锅倒油,爆香姜片; 3.下鸡肉炒至变白,倒入酱油、些许老抽、料酒、白糖一汤匙、醋两汤匙,翻炒均匀后加水,不要过面; 4.

  • 电饭锅版三杯鸡的做法

    如果鸡熟了,但酱汁还比较多,而且比较稀的话,就记得打开锅盖,按下煮饭键,煮一会,等酱汁浓稠再关火,吃的时候蘸着酱汁吃才美味的,放一点点酱汁拌着米饭吃超好吃呢。多出

  • 红烧鸡丁豆腐的做法

    原料:北豆腐1盒、鸡胸200克、荷兰豆200克、玉米粒100克、干辣椒4根、大蒜4瓣 调料:橄榄油5汤匙75ml(1汤匙15ml为腌制鸡肉用)料酒1汤匙(15ml)干淀粉1茶匙(5克)红烧酱油4汤匙(20

  • 红焖牛头的做法

    主料:牛头1个,盐适量,酱油20克,胡椒粉5克,白糖10克,味精,香油,鸡汤,水淀粉,油各适量。 红焖牛头的特色: 肉质软烂,香浓味厚。 制作方法: (1)将牛头用开水

  • 扬州煮干丝的做法

    食谱原料: 黄豆制成的白色豆腐干400克,熟鸡丝,熟猪油各50克,熟火腿丝,开洋,豌豆苗各25克,精盐2。5克,绍酒10克,味精1克,鸡汤、肉汤(或肉骨汤)各250克。 制作方法: 1将豆腐

  • 干贝水晶鸡的做法

    【菜名】干贝水晶鸡 【所属菜系】闽菜 【特点】汤明如水晶,味极清口。(福建菜) 【原料】 鸡脯(500克)、干贝(75克)、鸡蛋白(3只)、黄酒(20克)、盐(6。5克)

  • 仙人掌色拉的做法

    主料:仙人掌100克鸡蛋100克 配料:胡萝卜50克 调料:色拉酱30克 制作方法: 1。将仙人掌去外皮洗净,切成小丁,焯水。 2。胡萝卜洗净,切成小丁,放沸水焯一下。 3。将鸡蛋清、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