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家常 > 家常小炒

雪菜蚕豆炒鸡柳的做法

2017-11-14 来源:未知 作者:菜刀客

雪菜蚕豆炒鸡柳

用料:

1:鸡胸肉200克切薄条加盐1/4茶匙,生2茶匙,水1。5大匙,拌匀腌20分钟。

2:雪菜罐头1盒200克,清水泡30分钟,洗净沥水切粒备用。

3:冰冻蚕豆1包500克,去皮冲洗沥水备用。

4:绍1大匙,万字牌生抽酱油1大匙,金兰酱油膏1大匙,盐1/3茶匙,糖1/2茶匙,白胡椒1/4茶匙。

5:橄榄油3大匙,末1大匙,小辣椒1个洗净切段,素易鲜或鸡粉1/4茶匙,香油1茶匙。

做法:

不沾锅放油2大匙,置炉上开中火,冷油放入鸡胸肉炒至肉变白捞出(这样炒出的鸡肉超嫩滑)。原锅再加油1大匙,置炉上开大中火,放入蒜末炒香,放入蚕豆翻炒半分钟,接着放入4料中的绍酒,生抽酱油拌炒均匀炒20秒钟,接着倒入雪菜粒及剩余4料翻炒均匀,炒1分钟后再加入炒好的鸡柳,及5料中的辣椒,素易鲜,淋下香油兜匀即可。

雪菜蚕豆炒鸡柳

相关内容:
『 猜你喜欢 』
  • 软炸石鸡的制法

    软炸石鸡的材料:石鸡8只。鸡蛋清2个,精盐、绍酒、葱段、姜片、味精、胡椒粉、苏打粉、面粉、干淀粉、番茄酱、芝麻油、花椒盐、熟猪油各适量。 软炸石鸡的制法: 1、将石鸡宰

  • 客家冬菇蒸鸡的做法

    主料: 嫩光鸡一个(约重800克),冬菇(以野生北菇为佳)约20克,姜数几片,葱4条。 腌料: 麻油、古月粉少许,盐3/4茶匙,糖1/3茶匙,生抽1汤匙,酒1茶匙,生粉两茶匙。 制作方法:

  • 滑子菇炒鸡丁的做法

    原料:水发滑子菇、鸡腿肉、盐、料酒、味精、胡椒粉、酱油、白糖、葱花、姜末,水淀粉,香油,高汤 制作方法: 1、鸡腿肉用刀斩筋后切成丁,用盐、料酒、胡椒粉打底味,用水淀

  • 补血乌鸡汤的做法

    材料:乌鸡半只,枸杞10克,红枣20克,猪肉150克,人参2支,姜片2片,葱段3克 制作方法: 1、乌鸡剖洗干净,猪肉砍件,人参,枸杞,红枣等配料洗净; 2、水滚后,放入乌鸡,猪肉滚

  • 补血益气乌鸡汤的做法

    原料: 乌鸡半个(一个吃不了,也太浪费了)、红枣十颗、桂圆十颗、枸杞十颗、老姜三片,大葱一段。 调味: 料酒,盐 制作方法: 1、烧开水,放点姜碎,把乌鸡放在里面泡一会,

  • 鸡肉玉米饼的做法

    材料:土司片,鸡脯肉,胡萝卜粒,玉米粒,豌豆粒。 调料:盐,胡椒粉,料酒,白糖,香油 制作方法: 1.将土司片的四个边去掉(去掉的边可以吃掉),再切成若干个小方片,切成

  • 烤香酥鸡的做法

    主料:鸡1500克 辅料:香菜100克,番茄250克 调料:料酒50克,盐15克,酱油10克,白砂糖20克,味精2克,大葱15克,姜15克,花椒10克,花椒粉1克,香油30克 烤香酥鸡的特色: 外酥脆,内

  • 芒果鸡的做法

    主料:鸡肉,芒果,青椒,干红辣椒,姜蒜,鸡肉,生抽,料酒,盐 制作方法: 1、鸡肉入热锅炒干水分乘出 2、干红辣椒少许放油锅翻炒,再依次放入姜蒜、鸡肉、生抽、料酒、盐

  • 双味青蟹的做法

    食谱原料: 青蟹750克、蟹肉180克、鳗鲡150克、肥膘肉250克、鸡蛋白100克、香菜20克。 制作方法: 1、将海鳗宰杀治净,片取净肉剁成泥; 2、鱼肉泥内加入精盐和清水100毫升,搅打上劲

  • 炸鲜贝串的做法

    主料:鲜贝500克 辅料:鸡蛋60克,面包屑50克,小麦面粉30克 调料:小葱10克,盐5克,料酒10克,味精3克,胡椒粉4克,姜汁5克,花生油50克 做法: 1、大鲜贝洗净,吸干水分,置容器中